啊啦啦啦786

杰克学院(误)(4)

好的我又来了

这次灵感出自于B站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8064227/

强烈推荐2P

本章里【】为内心OS

start↓

今天Iceland带了很多的零食来,一下子倒在桌子上引得很多人都围了过来,虽然他们很想吃但是一个个都不敢贸然动手,怕自己看起来像是看到某物立马拿过来忍不住吔上一口的梁非凡

(1)Korea出动!

Korea撑着脑袋在边上默默盯着那一堆零食

【哇好多吃的啊...】他盯上了一小包脆香米

【悄咪咪拿一个应该没事....反正Iceland那么多零食他不会介意的吧...】

想着想着Korea伸出了罪恶的小手,把脆香米拿了过来....等他反应过来时脆香米已经在他手上了。

然鹅他还是被眼疾手快的Iceland发现了,但是Korea一脸“我还没反应过来这玩意儿到了我的手上,肯定是我的手有自己的想法”的表情

(2)Canada出动!

  Canada已经吃了半个月快餐+两个月的咖啡了,他已经不想再回忆那段加班的苦涩时光了

【哇啊,好像都是我喜欢的...管他呢】

他光明正大的绕道那群人面前,面带死亡微笑+黑眼圈死亡凝视的拿走了一包乐事薯片

Iceland:(眼神暗示)那是我的...(委屈脸)

Canada:我不管我是你们这里最小的也是你们这里加班最辛苦的我有权拿一包零食吔!

Florence&Germany:你这样会被打的...

Canada:(眼神恐吓)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有种你们去加班试试

(3)Russia出动!

Russia虽然为舞蹈老师但是他也喜欢零食无法自拔,他看了看桌子上的零食

【Hummmmm好像都很好吃呢...】

*他盯上了一盒Pocky

*(Take if with flash speed)

Iceland:嘿那是我的....(委屈巴巴X2)

Russia:So what?

Russia若无其事地拆开了包装袋并且吃了起来

我就是要吃掉它怎么着

(Iceland9012年的伤心时刻)

(4)Iceland出动!

眼看着自己的零食越来越少,Iceland终于忍不住了,他拍桌而起,一下子把零食都拿走了

”哼这是我的!才不给你们吃!我要分给学生们!“

众人一脸懵逼的看着Iceland抱着一堆零食走了

除了Korea偷偷拿了Canada的两片薯片看着Iceland吧唧吧唧

”与我无瓜是你们后面陆陆续续拿的“

"还不是因为你先拿...."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