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啦啦786

杰克学院(误)(3)

好~~~了~~~吧~~~

又是我,没错我又回来了,这是我坚持最长的坑了(估计)

因为每天学校里都有沙雕事情不愁写∠( ᐛ 」∠)_

其实这次是因为一首BGM啦,BGM《polka polka polka-brings 》

脑子满满的魔性元素...用来跳踢踏舞貌似不错呢?教练我要学( ・᷄ὢ・᷅ )

脚:我承受不住谢谢!为我考虑考虑!

人名不清楚详情见第一篇和第二篇(大概在合集里?懒得发链接了,点开头像往下划几篇大概都是吧)

给自己弄了一个私人Tag我心真大肯定不会有人看的吧(卑微)

OK,开始⬇️

  平日,Russia的舞蹈室一向都是安静的,只有上课的时候才会热闹点,毕竟他不喜欢有人来打扰他。但是最近Emmm...

“好吵...”London不耐烦的敲好文件的一段,因为BGM太吵,一下子那么响他受不了。(Skr~?)但他还是耐着性子合上电脑。

  他每次起身上楼想让他把音乐开小一点,结果每次要么上楼之后放学铃声响了,要么就是手头事情太紧抽不出身,要么就是...他一到门口Russia立马就把音乐关掉说是到时候一定会给他一个Surprise。所以London 只能无可奈何的任由他去了。

  突然,1个月后London收到了一份艺术节的邀请函,他一下子急了。因为报名参加的人很多,但是他又不想拒绝,这样会显得自己带出来的学校很没有艺术细胞,因此他每天都焦头烂额的,在艺术节报名的最后一刻他想到了Russia。

“Russia好像...说他会给我一个Surprise?”

  无可奈何的他只能让Russia带着那些学生上场了,死马当活马医吧...

  艺术节结束后三天,他收到了一份艺术节金奖。

Russia他们赢了。

London后来才知道原来Russia其实早就知道了艺术节的事情,所以那么吵的音乐完全是为了艺术节而准备的...

于是Russia被加薪了半年,双倍的那种

后记:

当时听到这音乐满脑子踢踏舞,节奏感太强了World妈...(至少我这么想)毛子味满满然后舞蹈老师加利又正好叫Russia..

好巧啊老弟😂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