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啦啦786

杰克学院(误)(1)
*新坑警告,是文
*杰克全员私设有,OOC有
*如有不适左上角亿下
*私设会用图的方式弄出来,两天19个人设我真是个鬼才ˊ_>ˋ(bushi)
*小学生文笔警告,沙雕警告

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又是鸟语花香(仅限春天)的一天,又是上班的一天...
周一是个令人无语的日子,无论对于学生还是老师,亦或者是老师,都是审判日一般的存在。
 “......”
 好吧,看来校长,也就是金纹先生(Jack·London)有些窘迫?全体老师趴在桌子上休息,除了唯一一位比校长还年长(老)的初始(Jack·England)在整理学案。大场面啊...
 “....都给我起来!”
 金纹忍无可忍的吼了一句,所有人“唰”的一下全抬起了头,甚至还有的口水还挂在嘴角...
 这次金纹算是发火了,一群人带到角落挨个儿数落过去,跟老妈子有的一拼
 “你看看你们天天晚上不睡觉干什么去了备课案不早点备要到最后一刻才临时抱佛脚,看看人家England早点备还有点精神....”
 “额...London先生,我也是临时抱佛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某个角落里顿时爆发出了惊天动地的笑声,甚至有几个憋笑憋的腮帮子都鼓起来了。
 金纹:我抑郁了谁都别来管我。


1515151515我画画写文太差被关起来了

评论(11)

热度(11)